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视频资讯看展插画专题公开课

黄胄简介

艺术家 央视网 2014年12月23日 1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个人作品
  
      出版有各种文本和不同形式的《黄胄作品集》三十余种,理论文集有《黄胄谈艺术》、《黄胄书画论》等。

      黄胄艺术特色
  
      艺术道路上遵循“生活是创作的唯一源泉”,长期深入生活,足迹遍布祖国边疆、海岛、高原、牧区,勤奋作画上万幅,人物、动物、山水、花鸟无所不精。尤擅画场面宏大、人物众多的主体性巨作,不少作品陈列于国家重要政务场合或以国礼赠送外国首脑。其作品屡次获国际奖,受到海内外人士的爱戴。

      黄胄艺术实验小学
  
      黄胄艺术实验小学坐落在北京市朝阳区美丽的西坝河东、西两岸边,建于1988年,占地面12000平方米。在校生640余人。教职员工50余人。黄胄艺术实验小学是一所以艺术教育为特色的学校,尤以美术教育见长。校方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举办专门展览,组织全校学生前来观看、交流,并且借此机会向同学们传达了和平、友爱的思想 
  
      2008年1月17日,团市委国际部和中少部相关同志到位于朝阳区的黄胄艺术实验小学进行关于促进其与美国国际绘画联合会(IPP)进行友好交流的会谈,参观了该校同学的绘画作品展览,并进行了接收该校赠送美方礼物的仪式。

  • 资讯
  • 看展
  • 插画
  • 设计
  • 视频
  • 专题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书画图集


860010-1121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