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乐府舞台 >

张惠妹9月成都开唱 演唱会歌单曝光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7:07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张惠妹2011世界巡演首站成都演唱会

    张惠妹2011世界巡演首站成都演唱会,即将于9月3日在成都体育中心隆重唱响。明天(31日),阿妺将带着喜悦的心情,从台北飞来成都,提前4天,为世界巡演首站成都演唱会作准备。

    华西都市报报道了阿妺可以在成体,演唱《我最亲爱的》消息后,再次点燃歌迷的热情。来自全省各地的歌迷,争先恐后地仍在抢夺门票。据总策划人歌扬介绍,几天前,成都歌迷魏朝霞,一人花20万,购买张惠妺门票庆生招待亲朋好友的消息,引起了全国歌迷的关注。昨天,得知阿妺将在成体演唱她最喜欢的《我最亲爱的》,魏朝霞又买了2万元的门票,邀请当年读大学的同学观看。

    歌扬兴奋地说,张恵妺成都个唱门票销售创造了阿妺个唱近5年的历史,令张惠妹非常兴奋。

    昨天,张惠妺提前把成都演唱会曲目传给了组委会。

    附:张惠妹成都个唱曲目名单

    《我最亲爱》、《阿密特》、《听海》、《姐妹》、《BADBOY》、《康定情歌》、《浪花朵朵》、《我可以抱你吗?》、《站在高岗上》、《解脱》、《火》、《记得》、《原来你什么都不要》、《牵手》、《一想到你呀》、《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趁早》、《剪爱》、《三天三夜》、《如果你也听说》、《我要快乐》、《永远的快乐》、《真实》、《人质》、《一个人跳舞》、《掉了》、《最爱的人伤我最深》、《我为什么那么爱你》、《别在伤口撒盐》、《假惺惺》、《排山倒海》、《哭不出来》、《勇敢》、《蓝天》、《寂寞保龄球》、《都什么时候了》、《夏天的浪花》、《爱什么稀罕》

    (注:具体曲目以演出当天为准》

责任编辑:孙颖

热词:

  • 张惠妹
  • 9月成都演唱会
  • 歌单
  • 艺术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