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画廊 >

曹秀国简介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7:06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点击进入>>国画家曹秀国个人主页

     曹秀国,号石山隐士,青年画家,祖籍河北赞皇。毕业于北师大艺术系,现为北京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艺术委员会会员,中国名人书画家协会会员,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会员。本人尤擅画竹与葡萄,笔墨淋漓,气势浑厚,善把中西画法融为一体,独创新格。大量作品在全国性刊物上发表,有些作品高价被外宾购买收藏。

     作品《雪竹图》在祖国万岁俊隆杯九五世界华人书画艺术作品大赛大展中获得优秀奖,并在中国美术馆展出,中国画《竹韵》获舒雷杯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賽优秀奖,并在中国美术馆展出。《秋意》获得在北京举办的中国书画大赛大展一等奖,墨竹《雪意》获得由中央文明办,中国文明网和中国网络电视台共同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协办的网上书画大赛优秀奖。有些作品被某些博物馆收藏,本人传略被编入《当代中国书画艺术家辞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