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美术动漫 >

“喜羊羊”系列贺岁动画片21日全国上映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0日 10:39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从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悉,喜羊羊系列动画片之三《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将于21日在全国上映。这部耗资近2000万元的国产动画片主题突出“生活甜美、开心”,比前两部具有更加丰富的画面和充满童趣的故事。

  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德伟说:“这部电影时长约80分钟,以拯救月球为故事主线,增加了喜羊羊的父母、苦瓜大王、月亮女王等角色,同时增加了灰太狼浪漫的感情经历。电影以生活的‘苦’和‘甜’相对比衬托出生活的曲折与美好。”

  据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关部总监吴惇介绍,《喜羊羊和灰太狼》系列国产动画片近年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前两部贺岁电影,票房分别过亿元,同名画册发行量已达50万册;在商店,喜羊羊、灰太狼的玩偶、文具等成为很多小朋友的最爱;此外,地板、墙纸、糖果……喜羊羊和灰太狼的各种衍生产品已经达到上千种,品牌价值已达10亿元人民币。最新的100集动画,还将通过迪士尼公司在亚太52个国家和地区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