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迎6.12文化遗产日 中国美术馆举办皮影珍品展

 

CCTV.com  2010年06月11日 11: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美术馆  
[内容速览]  今年的6月12日是我国第5个“文化遗产日”,中国美术馆特别策划“影中戏——中国美术馆藏皮影艺术珍品展(谨献给第5个文化遗产日)”,借以向大众宣扬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意识,加强对自身文化的认知。

    今年的6月12日是我国第5个“文化遗产日”,中国美术馆特别策划“影中戏——中国美术馆藏皮影艺术珍品展(谨献给第5个文化遗产日)”,借以向大众宣扬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意识,加强对自身文化的认知。这是继“影戏华彩——中国美术馆藏皮影珍品展”、“美在民间——中国美术馆藏民间剪纸、刺绣精品展”、“古风遗韵——中国美术馆藏面具木偶艺术精品展”之后,中国美术馆为“文化遗产日”准备的又一份礼物。

1/3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