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大赛 >

尼玛画师:下届“和美西藏”大赛我也要参加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14:19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中国西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尼玛和央岱观看宣传片“和美西藏”

       来自青海果洛州的尼玛画师带着自己的学生央岱穿梭在画展中,不时拍照交流,忙得不亦乐乎。在画展门外,记者找到了正在讨论此次画展的他们。

       央岱通过中国西藏网微博得知此次画展,便约上老师尼玛一同前来。较之前参观过的画展相比,西藏题材的美术画展他们还是第一次参加。在来的路上,他俩有着更多的期待和兴奋。尼玛告诉记者,此次画展收获颇多,每幅作品都有可学习之处,尤其是尼玛泽仁老师的作品。

尼玛和央岱留言,以表达他们的心情和感受

        谈到没有参加此次比赛的原因,央岱羞涩地说,自己才开始学习,画得还不够好。这时,一旁的尼玛自信地说:“我对自己平时的创作都很满意,下届‘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大赛,我也要参加。三等奖,应该没问题!”。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邓莫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