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大赛 >

“和美西藏”精品吸引孩子稚嫩眼光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2日 14:07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中国西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齐女士的女儿用手机记录下自己心仪的作品

       10月30日,首届“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大赛展在北京军事博物馆进行最后展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前来参观,生怕错失观展的最后良机。

       在展览大厅内,家住北京市丰台区的齐女士带着女儿仔细地端详着获奖作品,并不时交谈。她的女儿走到作品前拿起手机不停拍照纪念。齐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女儿今年读高一,从小就喜欢美术。现在,齐女士为女儿报了书法班,利用学习的空暇时间学习书法。“我听说学习绘画创作之前要先学书法,所以我给女儿报了书法班。”齐女士告诉记者。

       齐女士说,她是在军事博物馆地铁站转车的时候得知此次美术展是最后一天在北京展出,特意带女儿过来参观的。为了让女儿多接受一下美术方面的熏陶,从而在未来学习美术的道路上能够越走越远。

       展厅内,许多和齐女士有着同样想法的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观。他们希望借首届“和美西藏”美术展的精美作品,陶冶孩子们的艺术情操。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邓莫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