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大赛 >

绘画——西藏聋哑儿童梦想的翅膀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2日 15:42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中国西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西藏拉萨特殊教育学校聋哑孩子们的参赛作品

       在首届“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展中,有6幅特殊的作品特别引人注目,这些作品的作者是来自西藏拉萨特殊教育学校的聋哑孩子。

       “和美西藏”作品大赛评委之一张思永对孩子们的作品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这些画展现了聋哑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对未来的期待。

       不少观众都在孩子们的作品前顿足欣赏,来自北京的刘先生是一位老教师,看了孩子们的画后,刘先生颇为感慨地说:“对特殊儿童的教育需要老师付出更多的心血, 这些作品表现了孩子们对未来的憧憬,也见证了老师们辛勤的付出。”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邓莫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