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大赛 >

一对老夫妻的西藏美术情怀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16:07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中国西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苏女士非常认真的品味着展厅的美术作品

       10月30日,是首届“和美西藏”美术大赛作品展在北京展出的最后一天。展厅内慕名前来的观众络绎不绝,在众多参观者中,有两位满头银发、穿着朴实的夫妻特别认真地参观着每一幅作品,并不时对作品进行评价。

       这对老夫妻来自北京。戴着黑框眼镜,语气特别和蔼的苏丽莉女士退休前是北京市一所中学的音乐教师。退休后做一些老年人合唱团的工作。因为老两口特别喜欢艺术,当得知军博里有“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展的时候,他们不顾天气的寒冷,凭借着对西藏的一种热爱之情赶到展览现场。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邓莫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