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最美中国”摄影征集-春节特辑 >

[摄影作品]作者:董运祥《幸福》《红红火火苗女情》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15:49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幸福》


        “桂林市联达广场有近万人狂欢情人节之夜,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红红火火苗女情》

       “在广西柳州市融水县安太乡,美伦美奂,涂脂抹粉,你所能想得到的打拌方式,当然是本民族的方式,尽可能的展示出来。以搏得其他寨子的小伙子们的亲睐,俱有相亲的意味。 村寨在每年的正月十三这一天,相约-------到现在已成一民俗传统的一大盛会------当地人称“十三坡会”,举行的民俗祭奠活动。庆贺新年春节已过,新的一轮农忙季节的到来。祈祷在新的一年来到之前,五谷丰收,风调雨顺;女人的美丽漂亮,从本寨子里挑选出最漂这的未婚姑娘,打拌的花枝招展。”

 

《红红火火苗女情》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邓莫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