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最美中国”摄影征集-春节特辑 >

[摄影作品]作者:刘兵生《踏雪归》《情》等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1日 11:10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踏雪归

       2010年2月11日,合肥市降下立春以来的首场大雪,厚厚的积雪使部分旅客滞留汽车站和机场,铁路客运因此增大了压力。图为旅客在积雪中等候公共汽车的到来。

雪夜露天等候火车回家

       2008年初,我国南方遭遇多年不遇的大雪,使合肥市的大多数长途汽车停开,不少火车站晚点。2008年1月27日晚,由于火车晚点合肥火车站候车室容纳不下众多旅客,使约千余名旅客在火车站站前广场冒雪等候进站。

       2009年6月21日,在合肥市滨湖新区的一处水塘边,一对黑水鸡正在紧张地为刚出生的黑水鸡觅食。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邓莫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