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大赛 >

观众感言:画展燃起去西藏旅游的愿望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14:32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中国西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正在北京军事博物馆举行的首届“和美西藏”美术大赛作品展,自26日开展以来,吸引了众多首都观众前来参观。

       参观画展的张老先生,是第一批进藏的援藏教师。看到大赛展出的作品,三十多年的西藏情怀让他深有感触:“这些作品非常写实,来自现实生活的东西真实感人,让人一看就知道现在的西藏是什么样子。这就是变化,一个时代的变迁如实地摆在了大家眼前。”

       在江西南昌实验中学担任美术教师的胡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几位同事是为了参观此次画展特意来到北京的。胡先生说,本次画展展出了很多名家的作品,其他画作也都是上乘之作,让他受益颇多。本次画展展出的作品多题材、多角度地描述了新西藏的建设成就,代表了全国各族人民对西藏文化的热爱。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邓莫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