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大赛 >

奖项设置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6:09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中国西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参展作品的评选坚持思想性、艺术性的统一,竞争性和协商性的统一,公正、公平、公正的原则。获奖作品要求必须体现“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大赛的主题和理念。同时,获奖作品还要求内容健康向上,具有较高的艺术性。  

      本次“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大赛共设四个奖项:

      金奖(5幅);

      银奖(10幅);

      铜奖(15幅);

      优秀奖(20幅)。

      获奖作品和部分参赛作品与特邀作品将分别在北京和上海展出。展览结束后,除对经征得作者同意的作品进行拍卖外,其他作品将退还给作者。拍卖所得费用,将用于支持西藏或其他四省藏区的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邓莫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