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民间美术 >

传统手工艺珍品“猛犸牙雕”亮相人民大会堂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 10:37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央视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开幕式剪彩

开幕式现场

       “和谐盛世 艺术辉煌——‘一代极品’猛犸牙雕献礼展于1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此次展览由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人民政协报社主办,旨在弘扬我国传统手工技艺、呼吁全社会提高环境保护意识,用艺术珍品向伟大祖国献礼。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胡振明,全国政协常委、原总参谋部副总参谋长张黎将军,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工业美术学会会长杨自鹏,中纪委驻水利部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董力,中国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周成奎,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邓铜山等嘉宾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工业美术工作者近百人出席了展览开幕式。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韩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