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民间美术 >

艺术家撕纸撕出千幅作品 含30余幅奥运冠军漫画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7日 16:43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武汉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江先孝展示撕纸作品

       撕纸也能撕出名堂?钢城艺术家江先孝10多年来,利用废报纸、广告宣传单,甚至是碎纸片,撕出了1000多幅撕纸作品。

       江先孝今年64岁,家住青山区钢都花园123社区,他年年春节创作百牛图、百虎图、百龙图送给街坊,还为奥运会精心创作了三十多幅奥运冠军健儿漫画。记者看到,123社区居委会陈列着不少他的撕纸作品,有娇艳欲滴的鲜花、神态各异的人物,还有顽皮可爱的动物。

       江先孝说,虽然他擅长绘画、剪纸、书法等多种艺术形式, 也获得过不少奖项,但他最喜欢的还是撕纸,如今开始创作立体撕纸。重阳将至,他正在着手创作一幅立体百鹤图,为江城老人长寿祈福。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韩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