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插画 >

插画师 塔兰特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 15:25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央视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塔兰特,本名于倩,来自云南的自由插画师。作品简约但不简单,令人印象深刻。她可以用简约的画面传达心情,把观众的情绪带进去,随她一起去感受其中的欢乐或恬静的气氛,你会更加深刻地去体会她那美妙的绘画世界。这回我们也邀请到作者,对其进行了一段采访,相信看过这段文字和作品后,你会更加了解她的性格以及作品特点。

       先来简单介绍下自己画画的经历吧。

       塔兰特: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的两个好朋友都去学画画了,然后我也就去了。再然后就稀里糊涂的一直画到现在。

       是什么激励你坚持画画,又是什么一直给你带来创作的灵感?

       塔兰特:一直画画是因为画画可以不用出门,电影,杂志,小说,梦……都是灵感来源。

       你什么时候的想象力最丰富?

       塔兰特:心情不好的时候。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王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