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赏析 >

最贵矿晶石在湖南展出 500万美元也不卖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16:40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上午9点08分,常务副省长于来山宣布,湖南省地质博物馆新馆开馆,免费向市民开放。

       省地质博物馆新馆位于省政府新址南面的文化公园旁,占地71.9亩,总建筑面积20060平方米。以常设展厅为主要科普教育方式,内设地球厅、矿物厅、地质环境厅、古生物厅、矿物晶体厅、中厅六大主题展厅,常设展品10000件。为加强互动性,该馆还采用了360度环幕电影、感应式电子书等多媒体技术。

       同日,我省启动第43个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今年的主题是“推进找矿突破,保障科学发展”。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发起了“寻找大地深处的美丽——走进湖南矿产”志愿者活动,志愿者前往全省矿区,进行为期一周的志愿者进矿区活动。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邓莫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