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赏析 >

艺术家用纸制成精妙画作 内藏神秘“暗阁”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 14:48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这幅艺术画层次复杂,极富有立体感。

       一名来自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艺术家仅用各种类型的纸张就创造出一系列精妙绝伦的艺术画。

       这些艺术画具有错综复杂的层次,有的画分别有多个不同的图案,看似各自独立,细细一看,却发现各个图案交相辉映,是在烘托同一个主题。

作者称,该艺术画隐含着深刻的哲学寓意。

       有的画内还隐藏着神秘的“暗阁”,观赏者必须找到合适的角度,细心观察才能发掘其隐含的图像。

       据这位名叫艾瑞克·斯坦利(Eric Standley)的艺术家称,他的创作曾受到一名潜心研究人性的哲学家的启发,他也试图通过这些画来诠释这位哲学家的思想。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邓莫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