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美术设计 >

让人很有胃口的“建筑”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5日 14:17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大河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如果我们生活在冰淇淋蛋卷灯塔、草莓小屋和比萨制作的弗累斯大转轮的这一威利旺卡式世界会如何?当然,我们只能想像一下,这类建筑从来都不能按实物大的比例真正打造出来,但Photoshop图像处理软件可以让我们创造奇迹,让我们一览这些美味建筑到底是什么模样。

       世界最大的姜饼屋世界最大的姜饼屋可能正好比你家大,其面积居然多达135平方米,是由1.4万磅(合6342千克)姜饼和4750磅(合2152千克)糖霜建造而成的。姜饼艺术家罗格·皮尔泽花了1700个小时才建造此房屋,成为世界最大的姜饼屋,并于2006年展示在美国购物中心里。

       比萨罗马圆形大剧场英国食物艺术家普鲁登斯·艾玛·斯泰特以其巧克力建筑最为有名,2007年伦敦博物馆举行的一场特别的展览正好给了她扬名的机会。但她决定尝试用比萨来一试身手。这就是她用比萨制作的罗马圆形大剧场,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和此一同展出的还有实物大的罗马教皇本笃十六世的生面团雕塑。此二项工程所消耗的面可以制作500个一般大的比萨。

       意大利面与药属葵塔童子军完全用意大利面与药属葵打造了这个巴克明斯特·富勒所创作的四面体复制品,用一个躲避球马上就能摧毁它。

       伦敦街景图可吃的伦敦食物艺术家和业余厨师打造了这一可吃的伦敦街景图,使用的材料有比萨、鱼、三明治、椒盐卷饼、汽水罐头、面包棒和橄榄。伦敦的大理石拱门是用椰肉和欧亚甘草打造的,而不列颠博物馆则是用更传统的姜饼塑造的。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邓莫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