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视频资讯看展插画专题公开课

藏木Qinni的创作小空间

插画 央视网 2014年09月22日 14: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工作间特色展示

机器人“乐乐”

       我超级爱收集各种小东西,也喜欢自己做一些小玩意,所以我的工作桌总是堆满了各种东西。因为喜欢做手帐,所以也收集了各种胶带和贴纸,有朋友从韩国旅行时带回来的,也有自己每到一家文具店就进去去淘回来的。
       在刚开始做自由插画的时候我曾参加过华侨城的创意市集,做了很多机器人布偶拿去摆摊,机器人“乐乐”就是那个时候做的,是现在唯一一个留在自己身边的,对我来说他非常的具有纪念意义。一看到他就会想到当初自己一鼓作气的傻气,提醒自己“勿忘初心”。

大海的礼物

       第一次看到大海是大学暑假去连云港的时候,赤脚走在沙滩上,捡起“大海的礼物”也一直都被带在身边。不需要刻意,也不需要多么精致,任何一件微小的物品都有属于它的时光记忆。我很喜欢这种被各种有爱的东西包围住的感觉。

 小兔“八子”

 

 

 

返回工作间展示页 | 返回插画版块首页

  • 资讯
  • 看展
  • 插画
  • 设计
  • 视频
  • 专题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书画图集


860010-1121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