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最美中国”摄影征集 >

“最美中国”摄影征集活动第一季度投票启动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6日 14:40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一、活动介绍

       转眼间,“最美中国”摄影征集活动已经进行了一百多天,在此期间得到网友们的大力支持和推广,收到了千余位摄影爱好者的五千余幅作品,有大气磅礴的九州风光美,有感人肺腑的温暖人情美,还有多元文化的传统民俗美……为了发现优秀摄影作品,鼓励优秀摄影人才,“最美中国”栏目组集思广益,请网友们欣赏“最美中国”摄影作品的同时给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

       “最美中国”栏目组将自启动以来至4月1日的网友上传摄影作品汇编,制作成第一季度网络投票评选页面,届时您可以对喜爱的作品进行投票,获得网友支持率最高的作品创作者将有机会获得栏目组为您送出的精美大礼!

       第一季度投票已经开始!敬请您近期积极关注我们的“最美中国”官网投票页

       大奖就等你来拿!千万不要错过哦!

       二、奖项介绍

       一等奖:1名  奖品:最新款苹果笔记本电脑  

       二等奖:2名  奖品:iPhone4S        

       三等奖:3名  奖品:ipad2

       三、评审方式

       本次投票只针对第一季度上传的作品,为突出主题,本次投票将所有作品分为三个组别,分别是:人情美、风光美、民俗美,投票结束后,每个分类下将挑选出网络投票数最高的前20名入围,三组60件作品,再经过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专家组成的专业评审团进行审议,最终确定获奖作品及作者名单。

       四:注意事项


       1、投票从2012年5月18日起至2012年6月18日00时止。

       2、同一位作者投稿多组图片的按得票最高的一组计算。

       3、同一IP一天限投100票。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邓莫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