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最美中国”摄影征集-春节特辑 >

[摄影作品]作者:崔安华《冠军从这里起步》《水乡晨曦》等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15:33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冠军从这里起步

       这张照片是在丽水市遂昌县农村采风时抓拍的,当时进村的时候看到一群孩子在玩皮球,随手拍了几张就走了,后来在村里转了一圈,回车上的路上,在另外一条村道上,就是这群孩子,由一位体育教师模样的老者带着他们一起在玩皮球,我就又抓拍了好多张。

水乡晨曦

       到周庄出差,千年的文化底蕴,构成了江南水乡“小桥、流水、人家”的独特风貌,旖旎的水乡风光、特有的人文景观、传统的建筑格局、淳朴的民间风情、令人神往、无愧于江南水乡古镇的典范。早上起来看到河道里停满了游船,前面有点雾气,感觉不错,就拍了一张。

灯光澜珊

       夜晚是水乡最美的时候,古老的江南,河道纵横,许多民居临水而建,倒映在水中,组成优美的水乡风光。特有的人文景观、传统的建筑格局、淳朴的民间风情,枕河人家、桥梁、驳岸、河埠,营造出乌镇小桥流水的古朴和舒展的自然风貌。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邓莫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