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最美中国”摄影征集-春节特辑 >

[摄影作品]作者:孙树宝 《“艺考”现场有个“指路哥” 》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3日 14:05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艺考”现场有个“指路哥”

“艺考”现场有个“指路哥”

       出生于1988年的王贤国是山东潍坊高新交警大队的一名普通交警。他所在的执勤岗正好是艺考报名的地方,他就与其他5名同事开始了从早上6:00到晚上10点的全天候轮流执勤,疏导艺考路段的交通。由于昨天的一场降雪,路面结了冰他们就站在冰水混合的路上一站就是几个小时。休息时,他主动来到报名点大门前,当起了义务指路人,被参加艺考的学生们亲切地称为“指路哥”。

       1月30日起,山东省2012年艺考正式拉开大幕。据了解,2012年共有近400所省外高校在山东设点进行艺术专业测试,考点共有4个,分别为济南、青岛、潍坊、淄博。4个考点中,潍坊考点有154所省外高校,高校数量居全省之首。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邓莫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