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最美中国”摄影征集-春节特辑 >

[摄影作品]作者:魏前程《爱心无限》《喜气洋洋》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0日 18:55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爱心无限》

 
       1月21日,资阳车城大道流动采血点,一位在龙泉驿打的河南籍小伙,回到资阳女朋友家过春节。在陪同女友去商场购年的路上,看见了采血车,他决定献血迎接龙年的到来,为资阳献上他一点点的爱。资阳市中心血站为了保证节日期间医院供血的需要,工作人员在寒风中坚守着。

《喜气洋洋》

       当春节渐渐临近,浓浓的年味如一缕缕春风轻轻温暖着人们的心田,人们选对联挂灯笼迎接新年的到来, 那一串串灯笼就像喜庆的音符,我们就知道:年来了。

《喜气洋洋》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邓莫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