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编读往来

每天哈皮

回忆

好活动,我一定参加

匿名

好活动,支持

匿名

《我们的节日·春节》摄影征集参赛作品

匿名

请网友们一定不要错过活动的征集时间,在2月20日前上传参赛作品。本次活动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奖励,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艺术台编辑

上传作品提示:请您准备好需要上传的照片,在电脑中存为.jpg、.gif、.bmp格式的图片文件,图片大小控制在200K以内,点击留言板上方的“春节网上摄影作品火热征集中”的按钮,即可上传参赛作品。参赛者需填写完相关报名信息后,就可选择浏览上传。每位参赛者一次最多可选择5张参赛作品上传。作品上传完毕后,将经过审核,最终呈现在活动专题页面中。

艺术台编辑

各位网友,2011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摄影征集活动已经启动了,今年我们将集中征集反映春节传统节日氛围的摄影作品,希望各位摄影爱好者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活动,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

艺术台编辑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