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视频资讯看展插画专题公开课

热爱潮流服饰的中国姑娘

创作人专访 room114 2015年11月18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Dessy说

       “关于这个系列也是因为一次商业接单的学习过程中找到了一种自己喜欢的表达方式,觉得这样对了,是自己想要的画面感觉,于是就开始做了这个时装插画系列,大多有照片参考,但是我会融入自己的风格,让整体变得更有趣。在每一个画面的呈现当中,我也会添加一些自己对着装的看法。写一段短小的文字来诠释。比如在选择这些参考的时候,我不一定会选择像9头身的麻豆或者明星,因为有些素人对时装有自己的理解和表达。所以很多秀场外的一些街拍会更吸引人。每个独立个体,都有着自己的时髦小宇宙。

       时代之间总是交替得太快,当你才适应一个时代,新的事物和规则又潜移默化地渗透在生活各处,科技影响着政治,艺术,经济,而它们一起改变着人们的审美和生活方式。所以当我觉得当我这个系列达到一定量的时候,我希望这些设计能超越时代,成为一种特有的标志性的风格。miuccia prada说过,你的穿着就是你展示给这个世界的样子,尤其是在今天,人与人的接触如同过眼云烟,时装就是最即时的语言。”

       “近期和几个朋友在尝试跨界合。现在这个系列还在继续,可能会融入更多的想法,在生活和创作力所及的范围内,一切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向让它顺其自然的发展。对自己喜欢的事情尽力而为不后悔就可以了。”

  • 资讯
  • 看展
  • 插画
  • 设计
  • 视频
  • 专题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书画图集


860010-1121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