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视频资讯看展插画专题公开课

“大画世界经典系列 二” 从绘本到名著的最美桥梁书

图画书推荐 央视网 2014年08月08日 17: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白牙》

《白牙》

       白牙是狗和狼的混血儿。他出生在冰冷的白色荒原上,那里的自然法则是:要么吃掉猎物,要么被当作猎物吃掉。

       当白牙还是幼崽的时候,他的爸爸——公狼独眼就被当作猎物吃掉了;而当印第安人灰海獭找到白牙和杰茜这对孤儿寡母后不久,母子俩又不得不再次忍受骨肉分离……白牙被卖给了一个赌徒无赖。为了把白牙变成赚钱工具,赌徒抽打他、饿他,让他变得无比凶残……

       在怨恨、委屈中逐渐长大的白牙,能否逃脱坏人的魔爪?在换了三个不同的主人后,白牙能否重新恢复对人类的信任,焕发内心朴素的爱?

       有一天,白牙终于发现,同样是人的手落到身上,可以是粗暴的抽打和欺凌,也可以是温柔的抚摸与安慰……

 

《埃及女王》

《埃及女王》

       两千多年前,在古老的埃及出现了一位十七岁就开始执政的传奇女王——克里奥佩特拉。太阳神赋予了她健康的小麦色皮肤,她齐眉的黑色直发下闪烁着炯炯有神的双眼——埃及女王不但天生丽质,而且才华卓著,她精通七种语言,善于内政和外交;生活中的她,又是一个能干的妻子和充满爱心的妈妈……

       在她的统治下,亚历山大港成为当时世界上最繁忙的港口;尼罗河两岸肥沃的土地上收获着丰收的喜悦……她如何征服了强大的罗马帝国的两位统帅?又如何打败了政敌,使古埃及的人们过上了安定的生活?

       然而,为什么她要在关键时刻将手伸向一个装有剧毒眼镜王蛇的篮子呢?

  • 资讯
  • 看展
  • 插画
  • 设计
  • 视频
  • 专题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书画图集


860010-1121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