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专题活动 >

大赛简介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5日 15:07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央视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海报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中国高校最大的传播平台,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诺贝广告有限公司承办运营的唯一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2005年第一届、2007年第二届、2009年第三届、2011年第四届、2012年南京青奥会专题设计竞赛,经过连续五届的成功组织,2013年将继续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将专业教育、素质教育和职业教育贯通,首次空前扩大了广告教育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拓展了广告教育的内涵。大广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促进大学新闻传播、广告、艺术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同时对于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方法的出新起到了推动作用,极大地提高了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策划能力和综合能力。

       参赛作品共分为平面类、影视类、广播类、动画类、广告策划案类、公益类六大类。赛事的所有选题均面向社会征集,将企业营销的真实课题引入比赛,广告实践有了更广阔的舞台。

       适合参赛对象:适用于所有大学在校学生。

       大赛宗旨:促进教改 启迪智慧 强化能力 提高素质

       大赛特点:一次参赛 二次评选

       大赛形式:政府主办 大学承办 学生为主 专家指导 企业参与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虞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