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赏析 >

博物馆中的青铜文物神似安卓机器人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6日 17:03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物“Android机器人”

Google Android机器人

       相信大家对Android的吉祥物Android机器人都十分熟悉,自2008年Android系统面世以来,这个可爱的小绿人就伴随着Google漫天遍野的宣传走近了我们的视野。现在,有网友在逛博物馆的时候发现,有一件文物竟然神似Android机器人,不由得惊呼连连。

       从图片来看,这件文物和姿势和Android机器人不同,但触须和眼睛一样不缺,连颜色也是一样的绿色,同步率奇高。当然,这个文物的绿色就不是Android机器人那种漂亮的涂层了,这个文物的绿色是青铜经过多年的腐蚀而形成的。

       我们能够从土中挖到“Android机器人”,那么能不能挖到苹果呢?那就看看各位果粉能不能找出类似的文物了。期待苹果古董的出土吧。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韩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