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插画 >

神奇怪物大入侵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9日 15:32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央视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怪物,一个熟悉的词汇,似乎就在我们身边,但却从未出现。想起儿时观看《奥特曼》,每一集都要打败至少一个怪物,也是那个时候对“怪物”有了一个最初的印象。随着时间的推移,信息量越来越大,接触到的“怪物”种类也就越来越多,跨越国界,尤其在科幻、魔幻电影中,看到了各式各样的种类。后来慢慢明白,这些很多是源于传说,人们再进行一番联想便有了稀奇的怪物,所以说“怪”,就是因为它们什么都不是,却又似乎形似一个物种,很奇怪的感觉。

美国插画师Ethan Mongin的怪物

英国漫画人Tom Gauld的怪物

       对于怪物的联想不仅限于口头或文字,热衷于绘画的艺术家们自然也争相创作出属于自己的那些小怪物,反正是联想,没有绝对的标准,所以尽情发挥后我们便看到了一群神奇、诡异或者可爱的小怪物,十分有趣!

英国插画师Tristan Vanger的怪物

英国插画师Tristan Vanger的怪物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王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