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美术设计 >

装置设计:抚慰灾难中受伤的人们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10:23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瑞典设计师Jenny Ekdahl设计的这一大型木柜装置是为了将受到自然灾难伤害的人们从这一创伤性的经历中恢复过来。

      

设计师受到了一种观念和想法的启发——创建有关自然灾害的图形和图表可以在灾后帮助和加快人们的心理恢复过程。

 

       木表的一侧被涂上蓝色、白色和灰色,另一侧则是保持其原来的样子,这样人们可以很容易地翻动每一个小碎片创造水波或海浪图案。每件木柜都是由4000多个零件组成,便于组成各种各样不同的图案,能够增加人们参与的兴趣,充分转移人们的注意力,最大限度调动受到灾难伤害人们的积极性。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王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