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美术设计 >

环保纸单车:造价只要9美元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09:46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来自以色列的设计师兼自行车爱好者Gafni利用回收卡纸制作出了一辆功能齐全的自行车。这种纸质的自行车全身都是用卡纸制作的,不仅能防水,而且还能承受220公斤的压力。更爽的是,这辆车的的造价只要9美元。

       Gafni的灵感来自于一个用卡纸制造出来的独木舟。一开始他的计划还被三个工程师称为不可能完成的。但是他成功了。一辆卡纸单车的造价在9美元到12美元不等,加上一个额外的电力马达,价格在60至90美元。廉价的、绿色的单车无论对于穷苦的非洲人民还是饱受环境污染困扰的亚洲人民都是极好的消息。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王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