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美术设计 >

清水永和的水果时钟和灯具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 10:27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日本设计师清水永和(Hisakazu Shimizu)设计的水果系列灯具和钟表,将水果清新欲滴的色彩活力注入到家居用品当中,呈出独特的美感和暖意。该系列作品曾在2011年鹿特丹Galerie VIVID画廊展出。

       清水永和:90年代初开始投身设计行业,作品涵盖复印机、相机、摄像机和家居用品等多个领域,并担任Canon’s IXUS系列相机的首席设计师。其早期设计的“Ice Cream Spoon”冰激凌勺畅销十余年,并曾获得IF award等多项设计大奖,于2012年7月与Eizo Okada成立S&O DESIGN设计工作室。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王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