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美术设计 >

希望之光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16:55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光,一种神奇的自然现象,我们只有享用的权利,谁都无法占为己有。light&landscape是一所由十四位艺术家共同创办的以研究光与建筑的专业机构。他们用不同的材料进行做实验,所有的灵感都来自与自然光,通过这些不同的材料来应征光的美妙。

       这所名叫Solarium的彩色玻璃房便出自light&landscape,它孤独的坐落在一个光秃秃的山丘顶上,通过自然光对有色玻璃屋的照射,原本只有绿色和一片空寂的山丘上多了几分让人充满希望的色彩,这色彩不是艺术家们给予的,更不是材料起的作用,它的希望来自伟大的自然界。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王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