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民间美术 >

国际木偶节开幕式表演 木偶提笔写字 图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1日 15:20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中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5月29日晚,第21届国际木联大会暨国际木偶节南充主题会场开幕。第21届国际木联大会暨国际木偶节是国际木联成立80多年来首次在中国举办,主会场设在成都,四川南充市设立主题会场。在南充主题会场中,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荷兰等在内的29支队伍、400余人将共参加59场演出。

       在当晚的开幕式上,位于南充市的四川省大木偶剧院演绎了一台大型神话木偶剧《彩蝶的神话》,该剧以中国爱情传奇《梁祝》为原型改编,充分将现代声光效果与传统民间艺术形式巧妙结合起来,从多元空间不同角度展示了川北大木偶独特的艺术魅力。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韩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