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赏析 >

梵高的一件作品被发现 隐藏在无名作家作品背后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 17:47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东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这件油画是荷兰的Krller- Müller博物馆于1974年开始收藏的,它最初被艺术史学家们认为是一个无关紧要的艺术家的作品,后来,专家们才发现,在两个摔跤男人的画面之下,隐藏着一幅名为“草地上的鲜花和玫瑰”'Still life withmeadow flowers and roses' 的作品,这件作品正是来自大名鼎鼎的梵高。

       专家们认为,梵高的这幅画应该是他和弟弟提奥一起住在巴黎的时候完成的。梵高这个时期的作品是出了名的难鉴定,因为他从来没有给他弟弟提奥的信件中谈起这件作品。而艺术史学家们一直依赖从凡高的书信来鉴别他的作品,这是鉴别是否梵高作品比重最大的一块。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邓莫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