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美术设计 >

芬兰“设计世界”专题展引人注目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1日 16:50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月28日,在芬兰赫尔辛基的设计博物馆“设计世界”专题展上展出的由芬兰设计师设计的带有帽子的书包。芬兰举行的“2012赫尔辛基世界设计之都”活动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设计盛典之一。作为这项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芬兰设计博物馆举办了“设计世界”专题展览,向观众展示来自世界各国的设计师设计的新产品。这些既有实用价值,又有创新理念的产品,充分体现了设计如何应对世界变化所带来的挑战。

       2月28日,在芬兰赫尔辛基的设计博物馆“设计世界”专题展上,参观者在观看丹麦设计师设计的三轮童车。这种童车上配有防雨罩,柔软舒适的座椅上专门为孩子配备了安全带,家长可以放心地使用这种三轮童车带孩子出行。芬兰举行的“2012赫尔辛基世界设计之都”活动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设计盛典之一。作为这项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芬兰设计博物馆举办了“设计世界”专题展览,向观众展示来自世界各国的设计师设计的新产品。这些既有实用价值,又有创新理念的产品,充分体现了设计如何应对世界变化所带来的挑战。

       2月28日,在芬兰赫尔辛基的设计博物馆“设计世界”专题展上,南非设计师设计的水罐,其环形的塑料容器可以在地面滚动运输,既是储水容器,又是运水工具。芬兰举行的“2012赫尔辛基世界设计之都”活动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设计盛典之一。作为这项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芬兰设计博物馆举办了“设计世界”专题展览,向观众展示来自世界各国的设计师设计的新产品。这些既有实用价值,又有创新理念的产品,充分体现了设计如何应对世界变化所带来的挑战。

        2月28日,在芬兰赫尔辛基的设计博物馆“设计世界”专题展上,以色列设计师专门为女性残疾者设计了新型假肢。这种使用碳纤维复合材料设计制作的现代假肢,强度高、重量轻,使假肢功能更完善。芬兰举行的“2012赫尔辛基世界设计之都”活动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设计盛典之一。作为这项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芬兰设计博物馆举办了“设计世界”专题展览,向观众展示来自世界各国的设计师设计的新产品。这些既有实用价值,又有创新理念的产品,充分体现了设计如何应对世界变化所带来的挑战。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邓莫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