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摄影 >

离世50周年 梦露影像展首次亮相伦敦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 15:09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国际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梦露大型影像展首次在伦敦亮相

梦露大型影像展首次在伦敦亮相

梦露大型影像展首次在伦敦亮相

       玛丽莲·梦露已经离开这个世界50年了。为了纪念梦露去世50周年,盖蒂影像画廊将在伦敦隆重推出梦露影像回顾展。这还是伦敦第一次推出梦露的大型影像展。

       现场呈现的图片涵盖了梦露从初出茅庐到成为国际明星的全过程。与这些图片同时出现的还有梦露的戏服——来自David Gainsborough Roberts的收藏,他是全世界最大的梦露收藏家之一。当然,梦露的经典影片也会在现场出现,到现场的观众能全方位的了解到,独一无二的梦露是如何成为这个世界最著名的明星。

       这个展览从3月9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5月23日。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邓莫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