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美术设计 >

蔬菜也性感 蔬菜美女更疯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7:10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桔多淇,一个带给人奇迹的女孩,像她的作品一样,充满生命力与新鲜感。她的作品,由蔬菜组成,形象生动,走近或会稍有蔬菜的清香。一个偶然的机会,一次不寻常的经历,给她带来了新奇的灵感,创作出与众不同的作品。

       当下的艺术表现形式,早已摆脱传统的绘画材料,在众多的艺术作品中,谁的材料新,谁的创意出彩,谁的描绘惟妙惟肖,谁便会脱颖而出。之前也领略过用蔬菜水果拼接图形,也常见到周围人在饭桌旁以此作为某种游戏娱乐着,却第一次见到如此生动传神的蔬菜绘画作品,用绘画来形容桔多淇的艺术作品,稍显局限,实在想不出更确切的描述词汇,或许随着这种新的艺术形式的出现,词汇也将随之更新。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邓莫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