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美术设计 >

新奇设计:透明生命力 内涵更丰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7:05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泡泡帐篷

       这款完全透明的充气帐篷“Bubbles”,是由法国设计师Pierre Stephane Duma所设计,该帐篷从外观上看就像一个个大大的气泡。设计师介绍说,这种奇特的透明结构设计是为了让旅行者尽可能地贴近自然,完全透明的帐篷将给使用者带来一个360度的露营观测点,游客还可以躺在帐篷,观看夜空乃至日出。目前在法国各大露营区可以租用或者买到。

透明独木舟

       烈日之下,让我们无惧阳光的是亲水的海上运动。国外兴起一种有趣的全透明的独木舟“MOLOKINI”,这款独木舟由美国夏威夷“Clear Blue Hawaii Corporate”公司生产,由聚碳酸酯材质制造,内框架采用的是铝合金,看起来像是“真空”的一样,适合在珊瑚礁、可以浮潜的海域游走。卖点是一边划,可以一边看到海底的蓝色世界!

“隐形”波鞋

       鬼才时装设计师Jeremy Scott与Adidas Originals合作,设计了这款“Wings Attitude”鞋款,全鞋是全透明设计的,潮人们只要穿着不同的袜子就可创造每天不一样的鞋款造型。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邓莫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