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民间美术 >

“津门绝活”静园亮相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5:08 | 进入美术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手工艺术传承人向人们介绍“金蝉猴”

手工艺术传承人现场制作“金蝉猴”

      8月20日,由末代皇帝溥仪旧居——静园举办的“天津民间手工艺术文化展”落下帷幕。在历时逾两个月的活动中,共计展出各类民间手工艺术品二百余件,吸引了大批市民的关注和参与,成为津门暑期旅游的一大亮点。

手工艺术传承人现场制作鱼骨画


       活动期间,十余位天津民间艺术传承人在静园进行了现场表演,其中包括金蝉猴、鱼骨画、剪纸、蛋雕、传统刺绣、中国结、内画、面塑等多项“津门绝活”,在炎热的夏日为游客奉上了丰富多彩的民间艺术大餐。20日当天,金蝉猴、鱼骨画和中国结等手工艺术传承人齐集静园,在“天津民间手工艺术文化展”上展示津门绝活,引起众多市民、游客的关注。

打印】【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邓莫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