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13届北京国际艺博会8月登场

 

——汇集60余家画廊及知名艺术家

CCTV.com  2010年06月21日 10: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北京日报  
[内容速览]  第13届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将于8月19日在北京国际贸易中心拉开帷幕。本届艺术博览会以“艺术创意,融入生活”为主题,为期5天,将汇集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余家画廊及众多知名艺术家,参展作品和展示规模为历届艺博会之最。

    第13届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将于8月19日在北京国际贸易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艺术博览会以“艺术创意,融入生活”为主题,为期5天,将汇集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余家画廊及众多知名艺术家,参展作品和展示规模为历届艺博会之最。在8000余平方米的展馆内,最引人注目的艺术机构当属意大利艺术家联盟。该联盟旗下汇聚了玛瑞萨·莫拉、安东尼·温蒂提等大批名家。此次,联盟将携众多在欧洲大展屡次亮相的名作现身北京。同时,国内艺术机构也踊跃参展,其中主营西方油画的Classic·简画廊将富含欧美浪漫主义、新古典主义及印象主义的经典作品呈现艺博会。北京798白盒子艺术馆、红子兰画廊将展示当代创新艺术作品。

    本届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的另一大亮点是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组委会联手巴塞尔艺博会、迈阿密艺博会等欧美著名艺术展览于展会期间共同举办的《全球危机下的艺术语境》高峰论坛。论坛邀请多方人士共同研讨“创意北京艺术经济走向”和“艺术品收藏与发展”。

责编:赵爽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