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环保摄影师罗红在剑桥举办个展

 

CCTV.com  2010年06月18日 14: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内容速览]  中国摄影师和环保人士罗红于6月14日在剑桥大学举办以非洲和中国自然生态为主题的个人影展,呼吁人们关注环境保护。这次展览名为“地球的颂歌”,一共展出了罗红的26幅非洲野生动物和中国西部风光作品。

    中国摄影师和环保人士罗红于6月14日在剑桥大学举办以非洲和中国自然生态为主题的个人影展,呼吁人们关注环境保护。这次展览名为“地球的颂歌”,一共展出了罗红的26幅非洲野生动物和中国西部风光作品。

    6月14日,参观者在英国剑桥大学的赛吉维克博物馆内观赏罗红作品。中国摄影师和环保人士罗红于6月14日在剑桥大学举办以非洲和中国自然生态为主题的个人影展,呼吁人们关注环境保护。(新华社记者曾毅摄)

责编:赵爽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