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八届中国漫画大展 突出艺术的多样表达

CCTV.com  2010年06月17日 09: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cn  
[内容速览]  第八届中国漫画大展日前在浙江举行,本届漫画大展侧重作品的艺术性和多样性。本次漫画大展共有104幅作品参赛,经过评委会两轮筛选,两轮投票和最终议定,5个金猴奖和10个优秀奖在入选作品中脱颖而出。

  

    第八届中国漫画大展日前在浙江举行,本届漫画大展侧重作品的艺术性和多样性。本次漫画大展共有104幅作品参赛,经过评委会两轮筛选,两轮投票和最终议定,5个金猴奖和10个优秀奖在入选作品中脱颖而出。《无题》是这次金猴奖的获奖作品之一,和其他获奖作品不同的是,这是一幅四格漫画,作品通过层层递进的故事,表达了管理者与被管理者之间微妙的关系…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