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丝绸之旅—和平之旅”代表团访乌活动

 

CCTV.com  2010年06月13日 17: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6月12日,由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张德广理事长率领的“丝绸之旅—和平之旅”代表团在乌兹别克斯坦文化部组织下参观了塔什干哈斯特依莫姆清真寺群、阿利舍尔纳沃伊民族公园等地。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张德广理事长

“丝绸之路-和平之旅”代表团在阿利舍尔那沃伊民族公园合影

“丝绸之路-和平之旅”代表团在阿利舍尔纳沃伊大剧院前广场合影

    6月12日,由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张德广理事长率领的“丝绸之旅—和平之旅”代表团在乌兹别克斯坦文化部组织下参观了塔什干哈斯特依莫姆清真寺群、阿利舍尔纳沃伊民族公园等地,并在阿利舍尔纳沃伊大剧院观看了法国著名作曲家比才创作的歌剧《采珠人》。清真寺独特的建筑风格,民族公园美丽的自然风光以及歌唱家精湛的演唱技巧都给中国艺术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编:赵爽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