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丝绸之路—和平之旅”授予塔什干市“丝绸之路和平城市奖”

 

CCTV.com  2010年06月13日 17: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6月11日,由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张德广率领的“丝绸之路—和平之旅”代表团与乌兹别克斯坦艺术科学院进行了学术交流。

张德广理事长在乌兹别克斯坦艺术科学院致辞

授予代表团画家荣誉教授、金质奖章和荣誉证书

授予塔什干市“丝绸之路和平城市奖”

    6月11日,由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张德广率领的“丝绸之路—和平之旅”代表团与乌兹别克斯坦艺术科学院进行了学术交流。“丝绸之路—和平之旅”代表团团长张德广理事长在讲话中表示,“丝绸之路—和平之旅”对乌兹别克斯坦的访问是推动中乌及上合组织成员国文化交流的重要举措。艺术是人类共同的语言,是沟通心灵的桥梁。相信艺术家的交流将进一步拉近两国人民的距离,促进人文交流与合作。

1/3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