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丝绸之路-和平之旅”大型文化交流活动开幕

 

CCTV.com  2010年06月11日 16: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当地时间6月10日下午14时,“丝绸之路-和平之旅”国际美术作品展在乌兹别克斯坦造型艺术画馆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拉开了此次“丝绸之路-和平之旅”大型文化交流活动的帷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戴秉国在活动开幕式上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戴秉国和张德广理事长、邵常淳秘书长在活动现场

嘉宾共同为活动剪彩

    当地时间6月10日下午14时,“丝绸之路-和平之旅”国际美术作品展在乌兹别克斯坦造型艺术画馆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拉开了此次“丝绸之路-和平之旅”大型文化交流活动的帷幕。此次美术作品展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和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部的支持下,由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和乌兹别克斯坦文化与艺术论坛基金会主办,世界著名华人美术家环球绘画和平之旅组委会、乌兹别克斯坦艺术科学院和乌兹别克斯坦造型艺术画廊共同承办的。出席开幕式的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戴秉国,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法丽达·沙拉希莫夫娜?6?1阿克巴罗娃(Фарида Шарахимова Акбарова),外交部前副部长、前驻俄罗斯大使、上海合作组织首任秘书长、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张德广,乌文化体育部部长安瓦尔扎巴罗夫(Анвар Джаббаров),上海合作组织现任秘书长伊马纳利耶夫(Мурадбеку Иманалиев),乌兹别克斯坦艺术科学院主席古兹耶夫(Турсуналь Кузиев) 等中乌双方嘉宾,上述人士均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此次活动表示祝贺并给予高度评价。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