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近现代中国文艺复兴——汇聚经典 传承不朽

 

——大型文献纪录片《经典与不朽》成果发布暨中国美术名家作品展

CCTV.com  2010年06月10日 11: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当一个国家国力强大之时,其文化实力必将形成有力的支撑。文化实力标志着一个国家的发展程度,而优美主流的文化艺术最终也将被全人类所接受,成为世界文明的一部分。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中国美术馆学术支持,北京华夏翰墨投资有限公司独资出品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型美术文献纪录片《经典与不朽》 ”梳理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绘画艺术的历史发展脉络,记录了60位艺术家的艺术成就和时代地位。

(摄影:李建京)

    当一个国家国力强大之时,其文化实力必将形成有力的支撑。文化实力标志着一个国家的发展程度,而优美主流的文化艺术最终也将被全人类所接受,成为世界文明的一部分。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中国美术馆学术支持,北京华夏翰墨投资有限公司独资出品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型美术文献纪录片《经典与不朽》 ”梳理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绘画艺术的历史发展脉络,记录了60位艺术家的艺术成就和时代地位。

    华夏翰墨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经典与不朽》于2010年6月9日——11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一楼大厅开幕仪式---三楼大厅画展)举行“汇聚经典  传承不朽——大型文献纪录片《经典与不朽》成果发布暨中国美术名家作品展”,并邀请在当代中国画坛卓有影响力的30位著名画家与会,其中靳尚谊、高小华、庞茂琨、郭润文、冷军、石良、冯远、吴绪经、何家英、尼玛泽仁等大家纷纷表示支持并热情参与。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