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画家曹俊重返母校

 

CCTV.com  2010年06月08日 10: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著名新西兰华人艺术家曹俊先生应母校-山东科技大学校长王春秋邀请,于2010年5月16日在曹俊艺术研究院院长徐伟先生陪同下,携妻儿及研究院三位艺术家,在阔别21年后重返母校。

 

     著名新西兰华人艺术家曹俊先生应母校-山东科技大学校长王春秋邀请,于2010516日在曹俊艺术研究院院长徐伟先生陪同下,携妻儿及研究院三位艺术家,在阔别21年后重返母校。

 

   山东科技大学校长王春秋,副校长张士强,校友总会秘书长、总会计师王同孝等与曹俊一行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并聘请曹俊先生作为学校的客座教授。

 

在学校报告厅,曹俊为在校学生举行了专题讲座。他告诉学生:正是理科的学科背景赋予了他与别人不同的思维方式。并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勤于读书、善于思考、学会感恩。

 

报告会结束后,曹俊和研究院的篆刻家谭玉伟、画家王玉浩与母校艺术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其间,曹俊先生现场挥毫,为母校创作了一幅写意虎--《外面的世界》以鼓励学生们勇于追求自己的理想。

 

责编:邓莫南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