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黎被盗博物馆将重新对外开放

 

CCTV.com  2010年06月04日 18: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美术馆  
[内容速览]  月巴黎现代艺术博物馆于当地时间19日夜间至20日凌晨失窃,丢失的作品包括毕加索、马蒂斯、布拉克、莱热以及莫迪利亚尼五位艺术名家的画作。失窃的五幅名画总价估值高达5亿欧元。该博物馆将于6月10重新对公众开放。

    据来自Artdaily的消息,上月巴黎现代艺术博物馆于当地时间19日夜间至20日凌晨失窃,丢失的作品包括毕加索、马蒂斯、布拉克、莱热以及莫迪利亚尼五位艺术名家的画作。失窃的五幅名画总价估值高达5亿欧元。该博物馆将于6月10重新对公众开放。

    据报道,当时一名孤身窃贼在博物馆监视设备失灵的情况下实施了此次惊天艺术品大案,这也让警方怀疑是不是博物馆内部人员所为。重新对外开放的博物馆将举办一场针对法国年轻艺术家的展览。

    巴黎现代艺术博物馆由巴黎市运营,其馆藏的精美艺术作品展现了法国乃至世界现代艺术走过的百年历程。博物馆坐落于巴黎市16区,依傍于塞纳河畔。16区是巴黎著名的富人区,位于塞纳河右岸,拥有塞纳河和埃菲尔铁塔的极佳景观。

责编:赵爽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